close


電動床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





▲上班3天,公司就解散了!網友的奇葩經歷引發關注。(圖/翻拍微博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重慶網友「黃哥AVI」10日在微博分享自己的奇葩離職經歷,上班才3天,老闆忽然打電話說,老婆生孩子,他照顧不了公司了,直接宣布所有人原地解散。「哇!!我他媽人都傻了!!!......你們他媽的現在開公司的跟開玩笑一樣哦???」

這真的不是瞎掰的嗎?點開「黃哥AVI」的微博會發現,他5日發了一則PO文指出,「不行了我快笑死了,明天要去新公司上班,想問具體地址然後聯繫了一下老闆......他真的不是騙子嗎???還能再隨意一點嗎??」有人留言問他工作是什麼內容,他回覆,「真的我也還不清楚......這家公司好像真的很新,我覺得我可能目前是唯一員工。」

▼其實在3天前,他似乎就察覺到不對勁?(圖/翻拍微博)



對此,不少網友笑翻了並留言,「哈哈哈哈他不知道三天後他就會失去這份工作。」「他再看這條微博的時候內心是複雜的。」「笑到流眼淚肚子痛滿地打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」



▲▼受到大批網友關注,他趕緊發表聲明。(圖/翻拍微博)電動床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56wf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